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师生携手共同抗疫
发布时间:2022-11-23 15:02:56  来源:学工办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刘婷)近期,襄阳疫情形势愈发严峻为让同学们清晰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正确理解学校防控政策和相关规定,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汪萃萃于1122日晚召开线上班会会议由李竹颖老师主持,20级、21级、22级全体研究生共同

会议上,汪书记为我们解读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和管理办法,具体内容可概括为以下五点:是全员核酸检测要落实到位,按照学校要求及时上传核酸采样截图,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严格落实请假制度,如有特殊情况应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和副书记报备是要学会调适心理压力,加强与导师、辅导员和同学之间的互动交流。疫情期间,家庭有困难的学生群体可以向辅导员反馈,学校会为有需要的困难学生提供临时困难补助;要把握好网络舆论,对待疫情要有科学认知,不信谣、不传谣,文明上网冲浪、争做时代先锋,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共同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五是鼓励广大青年要有奉献精神,彰显青年担当,积极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力所能及地在校园内开展一些志愿服务活动,传播湖文正能量。

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终有时!特殊时期,我们应牢牢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觉悟,以青年之自觉、青年之担当、青年之作为,积极配合学校筑牢疫情安全防控安全屏障,珍惜平安环境,共同缔造和谐美丽的湖文校园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