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经济与政法学院迎接学校项目清单式检查
发布时间:2017-03-02 15:01:38  来源:   点击次数:

 

经济与政法学院迎接学校项目清单式检查
(教工通讯员  邱芳清)根据学校评建工作安排,2017227日下午质评处胡志超处长带领评建办和校督导组7名专家对我院评建工作项目进行了清单式检查。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学院领导、教学督导以及各系主任全程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检查分为二个小组,评建办2位专家李训奎、夏国锋针对《二级学院评建工作项目清单》30条逐一检查审阅,并就我院如何落实《二级学院评建工作指南》,如何做好审核性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设性意见。校教学督导组4位专家杜娟教授、李文新教授、李文联教授、谢家荣教授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和三个学年教学任务安排对我院2012级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课外创新学分,201420152016级教学课程档案进行了4个小时清单式检查。
检查结束后,分管教学王芬副院长对各位专家专业精神和勤勉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此次清单式检查是对我教学管理、评估评建等工作的全面促进不仅帮助我院发现档案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而且帮助我院进一步明确了评估评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我院将围绕学院评建工作实施方案,把各类制度管理规范和质量标准、基本统计表及清单、成果统计表及清单、主要教学环节教学档案等按专业分年级进行梳理和建档,确保《二级学院评建工作指南》所涉工作圆满完成。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