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校长丁世学一行莅临经政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03-25 00:00:00  来源:原创   点击次数:

      (经政学院教工通讯员谢正富)2016年3月24日下午,校长丁世学带领教务处、科技处、学科与研究生处负责人到经政学院调研。

         经政学院党委书记聂军从“以人才培养特色创建与迎接审核评估相结合,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以申报社工专硕和提升政治学重点学科建设水平,不断强化学科建设”、“以师资队伍能力和水平提升为突破口,破解学院发展难题”、“以狠抓教风和学风建设为抓手,助推学生成长成才”、“以‘两学一做’活动为载体,为学院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障”等方面向丁校长汇报了学院的工作。

        丁校长听取汇报后,对经政学院的发展做了重要讲话。丁校长指出,经政学院以往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但目前经政学院的发展状况与学校的期望还有一定的差距,希望经政学院党政班子率领全院师生励精图治、发奋图强,尽早实现经政学院的二次崛起。

        丁校长要求,经政学院在人才培养上要创特色,在学科建设上要创品牌,在科研上要上规模上水平,在人才队伍建设上要激活存量,在学生工作上要显亮点做品牌,在学院管理上加强制度建设,在党风廉政方面,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经政学院班子成员和教授、博士代表参加调研会。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