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2019年襄阳市社工主题宣传“快闪”视频拍摄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3-26 08:50:17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胡婧筠)为了响应2019年社工主题宣传活动周,提高社工影响力,更好的展示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形象,增进社会大众对社工的了解。在襄阳市民政部门及全市人民的支持下,历经一周的筹备和彩排,由湖北文理学院、襄阳市文工团、襄阳市电视台及襄阳市各社工机构联合开展,以“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为主题的“快闪”视频拍摄活动正式开始并圆满完成。

  “快闪”是一种新颖的视频拍摄方式,人们在视频中的聚散复合载歌载舞能很好的体现视频人物的精神风貌,与受众广的电视台及时下流行的抖音的结合宣传能更大范围的让人们领略视频中社工的风采。

   2019年3月23日上午,在襄阳市老龙堤公园,湖北文理学院社工专业二十多名同学们与社会各界八百多名市民一起进行了“快闪”视频的正式拍摄。在视频拍摄之前,同学们认真聆听导演指示,与其他参演人员热情交流,积极做好准备工作。视频拍摄时,同学们认真投入,展现新一代社会工作者活力洋溢的青春朝气。视频拍摄工作圆满完成,同学们的表现和努力得到了各方的认可和赞扬。“快闪”视频也将登上电视栏目及视频网站,供全市人民共同欣赏。

  早春仍有寒意,但抵挡不住同学们与各方市民的热情澎湃。在航拍镜头下,在国旗飘荡的海洋里,襄阳社工以新颖的宣传方式向全市人民展现社工的风貌,感染人们了解社工价值、传播社工理念、推动社会公益的进步。

 

(审稿人:马国瑾)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