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学校举行第九届党建党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1-01 12:36:12  来源:   点击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员 柳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31日晚,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九届党建党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党委副书记汪萃萃、马列研读社指导老师王遂敏出席本次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詹学德等7名专业教师担任决赛评委。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抢答  刘智摄

各二级学院代表队经过前期的笔试、复赛后,共有政法学院、美术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等六个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设置有必答题、抢答题、论述题三个环节,比赛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经过激烈角逐,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以118.7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

詹学德对六个学院代表队的答题情况进行细致点评,希望同学们多学习党史、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王礼刚为一等奖团队颁奖 刘智摄

王礼刚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党史知识是当代大学生成长、成人、成功的需要,学生们要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地方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这一目标共同奋斗。

竞赛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马列研读社、校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生思想政治觉悟,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水平,让学生们更好地学习理论,运用理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校掀起一股学党史、念党恩、亿初心、跟党走的热潮。

 

审稿人:汪萃萃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