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朱青林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法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7-01 15:14:05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汪萃萃)7月1日下午,副校长朱青林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主持。

院长王奎就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对标高质量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学院发展中亟待解决的困难向朱校长做了汇报。王丽、汪萃萃、刘松、袁岳霞等教师代表提出了自己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朱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首先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院作为人文社科学院的代表,基础较好,学院的发展既有特色也有沉淀;领导班子团结和谐。朱校长就调研过程中学院提到的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解答,并强调:第一,当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环境下,学院要加快发展,要对标发展,在省属高校和地市高校中找准自身发展定位;第二,要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对人才的引进及培养力度,用感情留人、待遇留人、事业留人;第三,要注重教学科研工作,积极组建团队,善于发挥现有人才长处,在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项目申报中注重数量和质量并重;第四,在做好新校区建设和保障老校区运行之际,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教学科研运行服务工作;第五,要强化危机意识,多走出去,注重学习其他高校好的经验、作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朱校长一行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办公场地,实地察看走访,并与学院教师、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1  副校长朱青林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办公场地查看走访

2  副校长朱青林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教师交流

(审稿人 王礼刚)

(审稿人:王礼刚)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