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毕业季】浓浓毕业情,依依离别意
发布时间:2020-06-20 16:37:59  来源:   点击次数:

浓浓毕业情,依依惜别意

     院长王奎介绍,今年政法学院采用一站式服务,学院老师提前多日加班加点将全院157位毕业学生的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按照每位毕业生的信息提前分装好,并在每个包裹上写上毕业生的姓名。从毕业生来签到到领完全部证件和健康包,整个过程不超过一分钟,大大缩减了毕业生留校办理手续的时间,切实做到为毕业生提供贴心服务、快捷服务。

浓浓毕业情

     学校纪委书记宋双伟就同学们的就业、深造情况及毕业前夕大家的思想动态、未来规划与法学系系主任袁岳霞做了交流。“工作都落实好了吗?”“毕业照拍了吗?”一声声真挚的问候让正在办理毕业手续的毕业生们感动不已。宋书记叮嘱大家,特殊的毕业季,要做好疫情防控,以更加积极、自信的心态走向社会。她表示,母校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依依离别意

 政法学院院长王奎亲切地询问大家毕业季的感受。他表示,虽因疫情防控有许多线下仪式无法举行,但学院的想念和祝福一如往常,云毕业典礼也承载着大家最真挚的惜别之情。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自己选择的途程中通过奋斗实现梦想,让自己感到骄傲。

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为同学们提出的离校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细心叮嘱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学们纷纷感叹时光飞逝,王书记也和同学们聊起自己的学生时光。最后,王书记对同学们表达了真切的祝愿之情,祝愿同学们都拥有美好的未来和远大的前程,毕业以后也别忘了经常回来看看。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