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全体师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9-01 15:44:21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韦思懿)831,全校学生同上开学第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定中国制度自信, 政法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教师走进学生课堂,察看学生开学第一课上课情况。

在磨砺中成长,在拼搏中赢得尊严这是刘英为老师在讲课时对我们的告诫特殊时期我们能够安全坐在教室中上课这背后有无数人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经过老师的讲授让我更深切地体会到这一点,也告诉自己应肩负起年轻人的责任”社工1711班学生梁佳乐课后说。

通过老师的介绍,我了解到湖文学子在疫情期间的参加的各项志愿者服务,作为一个刚刚大二的学生,我以后将更加积极的行动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的湖文学子的担当。法学1911班班长黄海洋说。

学院精心组织在开学第一天上好开学第, 各班上课情况良好,通过学习旨在向同学们讲清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通过展示中国的制度优势,坚定学生的制度自信,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报国志,激励学生奋发有为。

 

审稿人(陈都河川)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