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召开17级法学法考与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17:36:30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何宇阳 审稿人:苑立志)20201011日,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法学系在北区6209教室召开法考与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的主题是帮助17级法学系的同学们树立法考信心以及对毕业实习活动作出相应的安排。

会议开始首先由学院汪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今年就业的形势。她在会议中强调,今年受到疫情影响,毕业形势异常严峻,同学们需要把控好秋季校招的机会。在她讲话结束之后,法学系系主任袁岳霞老师开始讲话,她先是鼓励了同学们参加法考的勇气,调整心态积极应考是关键。在此之后,她又继续对实习的事项做出了安排。第三位讲话的是法学系副主任苑立志老师分别就就业、法考、实习这三点做了补充,坚定同学们考过的信心。法学系张锋老师作了最后的陈述。会议正式结束。

法考对于同学们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通过老师们的鼓舞,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稳住心态、正常作息,最终给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