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张颖杰为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6 17:57:39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9日下午,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辅导暨中层干部管理培训。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副教授、襄阳仲裁委专家仲裁员张颖杰作专题讲座。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健主持。医院近3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此次讲座。

  张教授从民法典的立法目的和亮点出发,分7个篇章进行了深入浅出解读。讲座紧紧围绕社会热点问题并结合真实案例,阐述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围绕医疗损害责任详尽讲解了重点条文的新旧变化,为全院干部职工带来一场高水平的学术盛宴。

  王健副院长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民法典学习;二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开展普法教育,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养成依法行医、依法办事的良好习惯;三要强化法治思维,全面推进依法治院,推动民法典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将不断提升自身用法能力和水平,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开展医疗工作,保护自己和患者的合法权益。(文章转载自襄阳日报)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