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李华义为襄阳市汉江国投开展《<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在实务操作中的法律问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3 11:38:47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刘满英10月22日上午,襄阳市汉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十八期“襄投·襄知”培训在集团大礼堂开讲,主题为“《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在实务操作中的法律问题”。政法学院建设工程与房地产法研究中心主任李华义副教授应邀作为此次专题讲座主讲人。集团各部室及60余家子公司的负责人及员工150余人参加。

图为“《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在实务操作中的法律问题”讲座现场 刘满英摄

会上,李华义向参培人员系统讲解了工程总承包的起源、《管理办法》立法过程、主要内容以及《管理办法》实行后在实务中应注意的法律问题,分析了工程总承包过程中的法律责任,围绕“如何实现建筑业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展开讨论交流。此次培训,让参培人员充分认识推进工程总承包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的理解与掌握,提高了员工在实务操作中的法律知识水平,切实增强了员工实务操作中的依法合规意识,为推动工程总承包业务的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审稿人:汪萃萃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