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我校孙立智教师参加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工作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0-11-14 16:51:53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孙立智报道2020年11月12日至11月13日,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工作研讨班在武汉金谷国际酒店举办。研讨班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湖北)基地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承办。我校知识产权基地教师孙立智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就湖北省知识产权“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图为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工作研讨班现场 孙立智摄

12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黄玉烨教授主持了开班仪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曹新明教授致辞。曹新明教授指出,知识产权培训是我省知识产权大事,虽然今年面临国际国内困难形势,在省知识产权局推动下,本次研讨班仍如期举办,目的是推动湖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随后,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主任李铮发表了讲话,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董文波主任也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曹新明教授进行了主题为“我国知识产权制度的未来”的讲座,下午的会议主题是对湖北省知识产权“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进行研讨,与会地市州代表均对草案发表了建议,稳步推进湖北省知识产权“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11月13日上午,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工作研讨班就专利法的修订问题进行了研讨,会议圆满结束。

审稿人:汪萃萃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