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举行2019-2020年度奖学金获得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6:55:18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秦春蕾1126日下午630分,政法学院2019-2020年度奖学金获得者表彰大会于南区致远餐厅二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莅临此次晚会的有政法学院副院长夏国锋副院长王正宇、党委副书记汪萃萃、社会学系主任马国瑾、学工办主任陈都河川以及分团委书记秦春蕾。政法学院2019-2020学年度获奖学生代表,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大会

图为夏国锋宣读表彰文件 韦思懿摄

首先,夏国锋宣读《政法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决定》。接着,王正宇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

最后,王正宇强调:“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发扬成绩、戒骄戒躁,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期望,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培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更好的成绩。学校号召全体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学习他们勤奋学习、修身立德、立志成才、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建设良好的学风、校风做出应有的贡献。

窗体底端

审稿人:汪萃萃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