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举行2020年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0-11-27 16:56:02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秦春蕾1126日下午830分,政法学院2020级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于南区致远餐厅二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莅临此次晚会的有政法学院副院长夏国锋副院长王正宇、党委副书记汪萃萃、社会学系主任马国瑾、学工办主任陈都河川以及分团委书记秦春蕾。政法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成果汇报

图片为政法学院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现场 韦思懿摄

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展示,法学类2011班展示的是,班歌《你的答案》班诗《踏歌行》班级口号正义为名,常存吾心政法一班,逐梦前行”,班级精神自信合作竞争励志”。法学类2012班展示的是,班歌奇迹再现》,班诗《沁园春·雪》班级口号二班二班非同一般求实进取志在扬帆”,班级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青春飞扬永不言弃扬我班威壮我班魂齐心合力共创佳绩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博学睿思勤勉致知博学慎思明辨笃行”。法学类2013展示的是,班歌《无名之辈》,班诗《沁园春长沙》,班级口号“明德崇法,社联天下。破晓重生,踏浪前行”,班级精神刻苦学习,不坠青云之志;积极运动,锻炼强健体魄;爱党爱国,永远砥砺前行;提升自己,争取全面发展,做新时代大学生!

健康的班级文化的形成是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形成的前提,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即是政法学院积极落实“艺术校园”建设的载体,又展示了每个班级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同学们在优秀班级文化的感染下,定能拥有一个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窗体底端

审稿人:汪萃萃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