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爱心依旧 温暖继续 政法学院再次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
发布时间:2021-01-18 12:28:41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汪萃萃) 岁末年终,爱心依旧。为切实关心关爱贫困学生,进一步加强学院与贫困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2021117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院长王奎、党委书记王礼刚、党委副书记汪萃萃一行再次走访慰问了贫困学生家庭,为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慰问金与慰问品,并带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亲切问候。

                                             

图为学院院长王奎、党委书记王礼刚走访贫困生 汪萃萃摄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老师与家长、学生促膝交谈,介绍国家资助政策,交流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学生在校综合表现情况,并详细询问学生家庭状况。学院老师勉励学生要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叮嘱学生要利用寒假时间,多孝敬父母和老人,主动承担家庭劳动和社会责任,做好个人规划,注意人身安全,调整好学习状态,加强身体锻炼,为下学期打下良好的基础。受访家长对学院的关心与慰问深表感谢,受访学生也积极表示会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自强不息,奋力求学,不辜负父母的养育,不辜负学院的期盼。

近年来,政法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学院坚持利用假期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旨在加强与困难学生及家长的沟通联系,关注学生的心理诉求,努力解决好学生学习生活的实际问题,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成功保驾护航。

审稿人:王礼刚

(审稿人:王礼刚)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