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举办法学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与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09:31:15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孙雨)202121日晚1830,政法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法学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与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萃萃,法学系系主任袁岳霞,2020届毕业生杨吉敏、张田田、许业涛,政法学院2018级、2019级法学生。本次会议由袁岳霞主持召开。

IMG_6708

图为张田田分享截图 孙雨提供

会议伊始,袁岳霞依次介绍了三位毕业生。接着,杨吉敏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她首先介绍了法学硕士和法律硕士的区别,进而介绍了自己在备考法学硕士时的心得体会,并且强调“慢慢来,会更快”;其次,张田田主要将英语、政治的备考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了备考时的资料选择、记忆方法等,她强调考研需要具备心态、方法和坚持这三个因素;最后,许业涛分享了自己考研和法考同时备考的经验,他首先介绍了自己选择目标院校的原因,接着介绍了在应试时的技巧,最后告诉同学们,要调整好备考的心态。三位毕业生展示完毕后,2018级学生费芝灵、孙雨、姚建业分别提出了自己在择校、备考、复试等方面的困惑,三位毕业生都作出了详细的解答。会议结束时,袁岳霞对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抓紧寒假的时间做出考研的规划。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既有考研学校的选择,考研专业方向的选择,也有考研备考过程中的经验与方法,法学1812班的邢宇飞说:“这次的分享会,很及时,优秀学长学姐的经验,为我们考研备考指明了方向,坚定了我们考研的决心。”

审稿人:汪萃萃

IMG_6705IMG_6712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