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校友戚道芳做客草庐讲堂讲述《我入党50年》
发布时间:2021-03-26 15:24:03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汪萃萃)3月25日下午,政法学院特邀我校77级经济系校友戚道芳(原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副教授)做客草庐讲堂,讲述自己入党50年的经历,活动由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主持。

讲座现场 余梦威摄

本次活动是政法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活动的第一讲。戚道芳讲述了自己求学、入伍、从教的人生经历;讲述了自己入党50年,见证了党带领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见证了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戚道芳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读原著提升理论修养,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珍惜青春时光,奋发努力学习,担负起时代赋予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预备党员、法学1911班翟学佳同学说:“戚老师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从未放弃学习的精神值得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大学生学习。”学生党员、法学1812班的徐梦瑶说:“作为学生党员,我会时刻谨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为国家的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礼刚在主持活动时强调,同学们要主动学习党史,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审稿人:王礼刚)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