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湖北文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暨法学专业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17:28:34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张颖杰)2021年3月31日下午,我院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湖北檀溪律师事务所隆重举行。政法学院院长王奎、湖北檀溪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小波、襄阳仲裁委员会秘书长范黎、法学系袁岳霞、苑立志、李华义、张颖杰等老师及部分事务所律师出席了仪式。

湖北檀溪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6年,现有律师及工作人员9人。事务所坚持以团结、理性、共享、卓越”作为其办所理念常年担任襄阳市委办、市委政研室、市委巡察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扶贫办以及襄城区、樊城区、高新区、东津新区、鱼梁洲开发区、枣阳市、老河口市、宜城市、谷城县的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等50多家单位的法律顾问。事务所机制灵活,重视人才的引进与青年律师的培养,我院法学专业现有三名优秀毕业生经推荐成功加盟该事务所。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活动顺利举行,湖北檀溪律师事务所成为我院法学专业第21所实践教学基地校所共建单位,为我院法学专业人才的培养、尤其是实践教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培养法学专业人才进行了专题研讨与热烈座谈,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所共建合作达成了共识。

审稿人:汪萃萃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