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政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寝室
发布时间:2021-04-08 09:02:34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尹明慧)4月7日,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党员联系寝室“1+2+3”活动为依托,制作《中共一大至中共十九大极简史》学习资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寝室”活动。

“1+2+3”活动,即1名党员联系2间寝室和3名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收集整理中共一大至中共十九大的学习资料,并将这段时间召开的重要会议和重点事件制作成学习海报,由党员送到所联系的学生寝室,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

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跟同学们一起学习党史 尹明慧摄

学生党员黄海洋联系的是S3栋210寝室,他说:“这次进宿舍,我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支部制作的党史学习教育海报,通过学习党的百年非凡历程,我深刻领会到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强大感召力,我们青年一代要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做好传承和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萃萃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能让青年学生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明确学习和生活目标,并为之努力奋进。

入党积极分子尚淼说:“这次学习,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为系统、更加清晰的了解,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我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窗体底端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