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湖北文理学院校赛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1-04-26 09:45:52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王正宇)2021年4月24日、25日,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政法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文理学院校赛比赛在南区11栋107教室举行。比赛分两天共四场进行,通过两天的竞赛湖北文理学院103只参赛队伍全部竞赛完毕,“‘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文理学院赛区完美收官。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国家A类学科竞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三创赛”由校赛、省级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竞赛组成,此次举行的是湖北文理学院校赛比赛。我校严格遵循“三创赛”的价值,在三创赛活动中强调:大赛促进教学,大赛促进实践,大赛促进创造,大赛促进育人。

“三创赛”积极响应国家对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号召,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更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经验和方向。我校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学生参与三创赛。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第十一届三创赛,我校制定了周密的湖北文理学院校赛计划书,从参赛要求到实施细则做了明确规定。同时,为提升参赛质量,三创赛的组织方从3月开始每周四固定为参赛队伍进行培训,得到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参赛队员说道:“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有了老师的指导我们的比赛项目更加细致严谨,也更加有了参赛的信心”。

 

(审稿人:王正宇)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