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政法学院与共青团襄阳市委举行共建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2 16:05:43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罗学莉)5月11日下午,我校政法学院与共青团襄阳市委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共青团襄阳市委副书记丁超、学少权益部负责人周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王向前、邵玉,政法学院副院长夏国锋、王正宇、社会学系何晓红教授、罗学莉副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夏国锋与丁超代表双方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 罗学莉摄

图为夏国锋与丁超代表双方进行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罗学莉摄

双方代表就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开展、科研课题研究、实习实践基地运行等合作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一致合作共识。夏国锋对共青团襄阳市委对社会工作专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提出今后将组织骨干师资力量,扎实开展青少年社会工作领域研究,定期选派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硕士研究生来基地进行实习实践,不断提高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极融入襄阳市青少年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丁超对政法学院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青少年社会工作领域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扬,对此次合作满怀信心,充满期待;同时他结合襄阳市青少年工作现状及未来发展,希望政法学院持续为社会、为共青团事业输送人才,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下一步,双方将按照基地建设协议,抓好落实,切实加强基地建设,以基地为平台,不断拓展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内容与方式,实现双赢

最后,夏国锋与丁超代表双方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罗学莉与丁超代表双方签订了《襄阳市青年发展“十四五”规划研究》委托协议。

 

(审稿人:夏国锋)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