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社会学系举行毕业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08:43:41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肖玉婷 李菁菁)513日下午,2021届社专业毕业生师生见面会于S11107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政法学院副院长王正宇党委副书记汪萃萃以及社会学系全体教师2021届社工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萃萃首先讲到,一是要重视党团员组织关系的转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要做好就业规划,在求职过程中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向老师进行请教;三是要做好考研和就业相互平衡,将自身宝贵的时间得以充分利用。

   社会学系主任马国瑾跟同学们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以及目前时间的紧迫性,希望大家都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自己的论文,以便于后期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并介绍了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工作流程。班主任徐光有老师督促同学们重视创新学分,在答辩前能够顺利通过资格评定。集中见面会后,毕业生与各自毕业论文分别进行了论文的具体指导工作。

   此次师生见面会,一方面能够督促毕业生们对个人目前以及未来的发展有一个更加清楚的认识,以便根据自身情况做下一步打算另一方面也提供了一个毕业生们和老师们面对面交谈的好机会,促进师生就毕业相关事宜更好的沟通交流。

审稿人:汪萃萃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