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以表演展现自我,用专业传递真情——记我校第十二届社工情景剧决赛
发布时间:2021-05-27 15:49:33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徐雨珊)我校政法学院社会工作协会于2021年5月27日星期四晚上6时整在南区4栋215教室举办了第十二届社工情景剧大赛决赛,此次活动由政法学院副院长王正宇、社会学系主任马国瑾、社会学系教师董庚、詹进伟、刘英为、邵亚琪担任评委,社会工作协会成员和全体参赛选手80多人参加。

经过前期初赛,闯入决赛的有6组专业选手和8组非专业选手,每组由5名选手组成,决赛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开始。各组参赛者以表演展现自我,以言语传递真心,专业技巧打动观众,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视觉盛宴。在所有参赛小组表演完毕后,评委老师詹进伟、刘英为董庚分别对本次活动各个参赛队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点评董庚老师对非专业组体现的同理心以及实际性给予了肯定;刘英为老师对于专业组展现的专业技巧,例如自我袒露家庭雕塑也提出了表扬。比赛进入尾声,主持人宣读各个参赛小组的得分与获奖情况,各位评委老师为获奖小组颁奖,并合影留念,第十二届社工情景剧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专业组的同学对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感受更加深刻,同时让非专业组同学在表演过程中学习如何处理社会关系和社会问题,通过社工情景剧这一平台,不仅能够了解到社会工作专业方法和技能,也能够实现自身人际关系的和谐。

(审稿人 汪萃萃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