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挥洒青春 传递梦想——记政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05-29 16:25:11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陈伟健) 5月28日,政法学院男子篮球队与老师们组成的老男孩篮球队齐聚球场,以一场精彩的球赛,送别即将离开的学子们。

下午三点,双方来到了比赛场地,一边开始热身,一边叙说着离别之情。开赛前,苑立志老师希望各位球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精彩的比赛为大四学生们送别。考虑到双方的年龄结构与身体素质差异,老男孩们派出一阵队员出战,政法男篮则是大四的学长们首发出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轻装上阵,各显球技。老男孩们率先进攻,迈着自信的步伐,他们潇洒的运球,用一记记精彩的投篮赢得了场下的一片喝彩,给到场观看的同学们做出了榜样。政法男篮也不逞多让,大四的学长们在这最终的比赛中尽情的发挥着,打出了精彩的配合,一次次冲击着对方的篮筐,用精彩的得分表演为自己的大学篮球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发挥出了真实的水平,比分始终咬得很紧。

在比赛途中,袁岳霞、汪萃萃也到场为比赛双方加油助威,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下半场伊始,老男孩们迎来了本场比赛的高光时刻,夏国锋老师接到队友传球,一个漂亮优美的三分球弧线划空而过,赢得满堂喝彩。随后又是手起刀落斩获两记精彩的三分,打出了老男孩的气势。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老男孩的体力问题开始显现,政法男篮则显得轻松自如,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淋漓的汗水昭示着他们青春的活力。全场比赛结束,政法男篮以84比69战胜了老男孩篮球队,与此同时,大四学长们的最后一次比赛也告一段落。

通过这场比赛,比赛队员们在合作、拼搏、竞争中增进着友谊,在汗水中诉说着离别之情。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