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政法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5 16:44:58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边国旗)为了提升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争当时代先锋。政法学院于524早上七点在北区操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为政法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和学生党员本次升旗仪式由李齐心主持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国旗护卫队们迎着朝阳,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装整齐、步伐矫健大家集体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接下来,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萃萃书记上台发言,她强调,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在新时代的大学生们应该多向刚刚离世的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和肝脏之父吴孟超学习,他们用自己的一生,帮助百姓摆脱饥饿,免受疾病摧残。正值年轻大学生更应该用自己的青春书写美丽篇章,用自己的奋斗开拓新天地,用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伟大的祖国。

本次升国旗仪式加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奋发成才,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坚定远大的理想励志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发努力

审稿人:汪萃萃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