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政法学院与隆中社区共建“隆中筑梦周末学堂”,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1-06-06 18:16:18  来源:学工办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涂慧娴)202165上午9点,“隆中筑梦周末学堂”开班仪式在隆中社区居民委员会活动中心举行。隆中社区第一书记刘军、团委书记李峰、襄城区组织部驻村工作队队长向晨琛、我校政法学院副院长王正宇、指导教师罗学莉、湖北文理学院儿童青少年社工团队成员、隆中社区12名困境儿童及家长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活动由罗学莉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刘军对湖北文理学院儿童青少年社工团队表示欢迎,对长期关心、支持和帮助隆中社区发展的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隆中筑梦周末学堂”是惠及隆中社区的一项便民服务,能够有效地帮助到隆中社区的儿童,对儿童的成长具有积极意义。王正宇感谢隆中社区对学生实践实习的大力支持,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在服务社会实践中促进自我成长和专业成长。罗学莉介绍了“隆中筑梦周末学堂”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和教学管理制度,希望家长们严格执行签到、签退等制度,保障孩子们在学习期间的安全和学习效果。

家长们感谢疫情期间社会工作专业学生为孩子们开展的一对一线上学业与心理辅导,认为前期辅导效果很好,相信本期“筑梦周末学堂”不仅可以帮助孩子学业进步,而且可以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湖北文理学院儿童青少年社工团队成员一对一和困境儿童进行交流和辅导,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关系。今后每周六上午9点—1130“隆中筑梦周末学堂”开课,湖北文理学院儿童青少年社工团队将为隆中社区儿童开展学业辅导、心理辅导、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家庭教育等活动,从多个维度助力隆中社区儿童的成长。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