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宋双伟深入走访政法学院毕业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1-06-09 17:25:15  来源:   点击次数:

(教工通讯员 陈都河川)2021年6月8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宋双伟带队深入走访政法学院毕业生寝室,亲切问候即将离校的毕业学子,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副书记汪萃萃、毕业年级辅导员陈都河川陪同走访。

每走进一个寝室,宋书记都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就业升学去向、未来发展规划,以及离校前各项准备是否妥善;询问他们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的建议。同学们纷纷述说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深切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之情和对老师们的美好祝愿。

当走访队伍到法学1711班男生宿舍11栋612寝室,得知位同学中有一位考研成功,励志继续深造,一位同学已经通过选调生考试,一位同学已经参军入伍,另一位正在等公务员考试结果时,宋书记对该寝室的学习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宋书记说:“一个宿舍只要有上进心强的同学,那么整个宿舍氛围都会不一样,都会被相互影响,一起变得更优秀宋书记勉励三位立志在基层就业的同学能够坚定扎根基层的决心,锻炼积极健康的身心,坚持学习的恒心,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也希望大家要注意放松身心,做到劳逸结合

此次学校领导带队深入走访毕业生寝室,是立足党史学习教育、为学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了解毕业生面临的实际问题,切实解决毕业生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把握好毕业生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开心离校。毕业生们倍感温暖,表示今后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将求知上进的奋斗精神与良好的生活习惯传承下去。

 

(审稿人:王礼刚)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