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暑期三进:我院法学系汪涛副教授汪涛为中航精机员工宣讲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1-07-24 09:39:21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袁岳霞报道)2021723日上午,法学系汪涛副教授为中航精机员工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专题宣讲。汪涛老师从民法典的立法历程、民法的概念、基本原则出发,对民法典的创新、亮点从立法背景、原因、解释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并结合工业企业的自身特点从民法典对工业企业产生的影响以及如何应对结合相关实例进行了解析。中航精机集团本部中高层百余人参加了线上现场会议,各分、子公司的相关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线上参加了此次会议。

湖北中航精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7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简称为"中航精机",股票代码为"002013"是一家专门从事座椅调节机构研究、生产的专业化单位,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讲座是湖北文理学院教师暑期“三进”的具体举措之一,是湖北文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讲座既展现了我校老师的专业风采,也提升了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水平,讲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