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政法学院召开社会工作学科专业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7 16:31:33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刘金华)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谋划社会工作学科专业发展,7月26日,政法学院组织召开社会工作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与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社会学系全体教师及MSW研究生导师参会,此次会议由王奎院长主持。

上午,会议内容主要围绕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点的专项合格评估展开。首先,夏国锋副院长围绕《社会工作工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指标体系》,向与会人员逐条通报了学位点建设情况,并梳理了尚未达到合格标准的建设指标,指明了下一步须着重加强建设的重点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尚未达标的指标内容展开交流讨论,纷纷提出建议,并根据建设目标要求,明确自身任务。

下午环节的会议内容主要围绕社会工作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展开。首先,专业负责人何晓红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一流专业建设总体情况,副院长夏国锋介绍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及进展,并交流了专业建设工作思路。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专业优势与特色、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社会实践等专业建设工作的核心内容与主要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下一步的一流专业建设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纷纷表示全力以赴,争取社会工作专业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会议最后,王奎院长在总结中强调,此次会议,既是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点迎评准备工作的全面启动会,亦是社会工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思想动员会、凝聚共识会。社会工作硕士点专项评估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对学院当前及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学院上下,要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他希望全体与会人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全心投入,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各自在学科专业建设中的作用,并按照会议共识和分工任务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尽快弥补硕点建设短板、补强专业建设弱项,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社会工作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