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我校张颖杰为襄阳四中班主任讲“未成年人的权益保障与犯罪预防”
发布时间:2021-10-21 17:53:21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张颖杰报道)10月21日下午4:30,我校法学专业副教授张颖杰应邀参加“2021年学校德育工作大会暨班主任工作培训会”,作了主题为“未成年人的权益保障与犯罪预防” 报告。襄阳四中校长李静,副校长王立合、陈登江、刘明国,学校所有中层干部,高中部全体班主任、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襄阳四中学生工作处副主任蒋华主持。



 
    此次培训班的开办,是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不断渗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襄阳四中班主任和青年教师的德育工作综合素养,深入推进学校德育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张颖杰从专业角度解读了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的修法动因及亮点,重点围绕教育部新出台的《未成年人学校保护规定》对学校应当如何加强未成年人权益保障工作作了讲解。报告全程紧密结合学生管理工作实务,授课幽默风趣、案例鲜活,为全体教师带来了一堂生动详实的教育教学管理法律知识培训课。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