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2021级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21 17:23:32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黄蓉)2021年11月21日晚上6点,在S4模拟法庭,政法学院2021级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法学社承办。出席此次辩论赛的评委有袁岳霞苑立志、张颖杰、郑建伟何普五位专业教师以及巨天律师事务所刘新平律师

第一场的辩题为“大数据时代保护个人隐私更有意义或无意义”,双方围绕是否更有意义展开了激烈的辩论,郑建伟老师点评:“对于价值的探讨首先是选手自己需要有较高的知识储备,这是大家需要学习的地方。第二场的辩题为“应不应该用网络舆论制裁明星私人生活中的不正当行为”。对于“制裁”“不当行为”“违法行为”以及何为“私生活”大家从立论到名词解释,以及每个词在特殊的环境下的具体含义进行辩论。

在本次比赛中,廖一鸣、陈小连、方贤乐、邱吴霜这一组的表现尤为突出,获得辩论赛一等奖。

比赛的目的不在于输赢,而在于收获。目的是让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比赛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进,让大家对于规则意识和逻辑意识有一个基本的认识。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