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李华义副教授应邀为襄阳市多家单位作法治化营商环境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30 16:08:09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苑立志)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为了打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襄阳多家单位相继举办法治培训班,政法学院副教授李华义应邀做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专题讲座。

2021年10月19日至21日,中共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在襄阳市委党校举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襄阳市各县(市、区)分管营商环境的领导、营商办的领导、市直承担有营商环境具体工作任务单位的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李华义律副教授应邀做题为《全面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报告。

 

 

 

2021年11月4日至5日,襄阳市律师行业党委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勇及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全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李华义副教授应邀做题为《全面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报告。

 

 

 

2021年11月8日-10日,市民防办在襄阳市白云人家党员干部人才培训基地开展2021年度全市民防系统业务集训,市办及各县(市、区)民防职能部门70余名干部职工参训李华义副教授应邀做题为《全面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报告。

 

2021年11月17日、11月19日,襄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举两期办法治教育培训班,襄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及所辖各大队的10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李华义副教授应邀做题为《加强行政法治建设,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报告。

 

 

2021年11月30日,襄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住建系统法治专题学习教育培训,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机关科室、执法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会,李华义副教授应邀做题为《加强行政法治建设,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报告。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