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暑期三进】我校政法学院汪涛副教授为南漳县全县党委(党组)书记以及南漳县政法系统干部宣讲《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2-08-10 18:31:41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袁岳霞)202287日和10日,我校政法学院汪涛副教授顶着炎炎烈日,为南漳县全县党委(党组)书记专以及政法系统干部宣讲《民法典》。

根据南漳县委的安排,86日至7日,南漳县县委党校组织了全县党委(党组)书记专题读书班活动。我校我校政法学院汪涛副教授应邀为全体参会人员宣讲《民法典》,汪涛副教授首先从民法的概念、民法典的制定以及民法的基本原则入手,就《民法典》总则以及分则的重点、热点问题结合现实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受参会人员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汪涛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案例灵活生动,讲座非常接地气,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南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国强对汪涛老师的讲座进行了点评,并组织学员进行了讨论,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因该次讲座效果好,孙国强书记邀请汪涛老师对810号召开的南漳县政法机关政治轮训活动中再次为南漳县政法系统干部宣讲《民法典》。

810日,汪涛老师再次莅临南漳县委党校,为南漳县公、检、法的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宣讲了《民法典》,汪涛老师结合政法系统自身的特点,重点对民法的调整对象、民法的基本原则、《民法典》的一些亮点和变化以及变化产生的原因、法理基础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讲座在广大干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