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暑期三进】法学系何普应邀为襄阳市第三期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作劳动法律讲座
发布时间:2022-08-19 11:04:48  来源:   点击次数:

教工通讯员 袁岳霞) 2022年8月11下午和18日下午,我院法学系何普博士应邀在湖北襄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襄阳市第三期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授课。何普博士做了《劳动法律实务解读与纠纷调解》的专题讲座,近百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何普博士从劳动与社会保障法的基本法律构成入手,介绍了我国劳动与社会保障法的发展历程、立法背景及立法目的,对劳动合同、劳动基准法律制度,结合用人单位的实际情况和司法实践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了相关法律风险防范建议。何普博士在授课过程中大量列举日常工作中用人单位常见的劳动争议及法律风险,对企业劳动法律风险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关处理建议,同时要依法尊重和保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避免产生劳动纠纷。

诸多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大大提高了人力资源管理的法律认知,深入学习到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大意义,对日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和劳动法律风险防范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受益匪浅。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