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金秋九月迎新时,优质服务育新人——记政法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20 08:17:44  来源:学工办   点击次数:

 

金秋九月迎新时,优质服务新人

——记政法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政法学院教工通讯员 李竹颖)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229月1718号,政法学院迎来240余名青春洋溢的新生。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迎新人员和志愿者早早来到现场,布置安排迎新工作。

学校校长张彦铎、副校长刘伦钊、学工部部长周建修莅临政法学院报到点,视察指导迎新工作,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对忙碌在迎新一线的师生致以问候。张彦铎与新生亲切交谈,表示在疫情防控时期,学校是大家坚实的后盾,勉励新生在今后学习中,要将专业理论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努力将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张彦铎对忙碌在迎新一线的师生致以问候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为一对政法学院有条不紊的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为一强调:“迎新工作责任重大,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遇到问题要善于协作、勤加思考,用饱满的精神为新生高效、便捷地做好服务”。

王为一现场指导政法学院迎新工作

 

下午4:30分,学校纪委书记宋双伟来到政法学院研究生报到点,检查研工办主任和辅导员具体工作安排情况。宋双伟指出:“工作人员坚守迎新工作第一线,要认真佩戴好口罩,切实保障好学生和自身安全”。

 宋双伟检查政法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

新学期、新起点,2022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未来政法学院将努力打造一流专业,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携手“卧龙英才”共创美好未来!

                                政法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合影

 

(审稿人:王礼刚)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