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襄阳市青年宣讲团在政法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8 15:36:11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朱作佳2022年12月28日下午2点,襄阳市市级青年宣讲团成员、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青年博士李伟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为社会工作专业21级、22级全体研究生开展了主题为“立志青春向党 争做复兴栋梁”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李伟老师主要从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的深远意义、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提法、报告结构、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三件大事、五个必由之路和六个必须坚持等内容进行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在宣讲过程中以理论与案例结合的方式,将“大道理”转化为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小故事”,以“青言青语”的方式向研究生生动阐释如何成为新时代好青年。李伟老师勉励各位青年研究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于学业的全过程,立足社会工作专业的理论学习与实务实践,努力成长为堪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青年栋梁。

此次宣讲,引发了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的热烈讨论,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并贯彻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立志青春向党 争做复兴栋梁,时刻以一名奋斗者的姿态投入到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之中。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