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政法学院张亿瑞获聘为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特聘研究人员
发布时间:2018-03-12 10:37:57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通讯员王正宇)近日,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举办的“全国学校共青团2018年学术年会”上,政法学院学工办主任张亿瑞老师获聘为特聘助理研究员,这在我市高校尚属首次。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副主任秦涛为特聘研究人员颁发聘书。
     为团结凝聚学校共青团相关领域的实践和理论工作者,充实壮大学校共青团新型智库力量,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根据《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特聘研究人员选聘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委托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面向全国开展了第三批特聘研究人员遴选工作。经过资格审查、初评、终评、公示等环节,遴选出12人聘为特聘研究员,18人聘为特聘副研究员,31人聘为特聘助理研究员。
张亿瑞老师现为政法学院学工办主任,襄阳市青联委员。主持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重点课题、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等课题7项,荣获襄阳市优秀团干部、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全省共青团调研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湖北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等多项奖励。

QQ截图20180312104113.jpg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