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政法学院关于开办“双周学术论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5 17:23:45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关于开办“双周学术论坛”活动的通知
 
政法学院全体教师:
为促进学术交流,营造学术氛围,推进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内涵发展,从2018年起,学院将定期举行双周学术论坛”活动。
该论坛活动系列主讲人将由两部分人士组成:一是学院邀请的外校或本校其它学院的相关学科专业领域的同行专家学者;二是我院专业教师,即在没有邀请外校或本校其它学院同行专家学者开展讲座的情况下,将分别安排我院专业教师进行主题报告。
论坛报告内容既可以围绕某一领域或专题谈谈个人的研究;也可以谈自身在项目申报、论文撰写、社会调研中的经验、感受与思考;还可以围绕一本经典学术著作,汇报或分享个人的读书体会等等。
每次论坛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主讲人围绕某个主题进行报告;第二个环节,参加人员提问并交流讨论。每次活动时间不少于1个小时。
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科学研究能力,并非一项能够一蹴而就的工作,需要我们从日常学习开始,从基础工作做起,不断坚持,长期积累。因此,开展双周学术论坛”活动,作为我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中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内容,望学院全体专业教师能够大力配合,积极参与。
政法学院
2018424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