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关于对9月15日核检情况进行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6 08:47:22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关于对9月15日核检情况进行审核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9月15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督导组对二级学院教职工落实核酸检测情况(7天5检)进行了抽查,通过现场问询和查看存档资料,督查组发现除马院·政法学院、外语学院等少数学院外,大部分学院存在档案资料不齐全等问题。针对相关问题,现通知如下:

一、9月16日上午10点之前,请各单位各部门将本单位教职员工9月15日核检情况报送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由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督导组审核,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核检总体情况(本单位部门在岗教职工人数、在襄阳人数、完成9月15日核检人数、未完成9月15日核检人员名单及原因)。纸质材料需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单位部门公章。

2.上述9月15日已完成核检阴性报告截图(或已采样截图)。

二、学工处、研究生处对全体在校生9月15日核检情况进行审核(各二级学院在校生人数、完成9月15日核检学生人数,未完成核检学生的名单及原因),并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督导组备案。

三、外聘及第三方工作人员的核检情况参照教职员工执行。由保卫处、后保部、资产公司、成教学院等各用人单位自行审核,并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督导组备案。

各单位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开学各项防疫措施和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对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严肃追究问责。对迟报、谎报、瞒报个人健康状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个人,要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15日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